WFU

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

Xdite火鍋Talk





緣由


在參加GrowthTalk後,有幸可以和大神Xdite吃火鍋聚餐,而且是Xdite掏腰包請客,能跟偶像Talk又有好吃的火鍋吃,夫復何求!其實在網路上有在follow文章,也上過三次的不同課程,單方面不算陌生,倒是Xdite被陌生粉絲包圍的概念。


Talk重點


在場的粉絲(包含我)其實都很熱情,場子沒有冷掉,甚至吃到店家通知要關門休息了,意猶未竟啊!聊的內容有同行、網紅、相關課程、以及業界黑幕(不能說)。總之,有被推坑"憲福"的課程,荷包實在是不保。

我們還談論到彼此的家庭,還有未來創業計畫....等。雖然是第一次見面,但相處起來很像老朋友(自我感覺良好?)。時常看到身為講師、網路大神的Xdite,但我對Xdite最好奇的是作為公司經營者的角色,我問了超多關於公司經營的問題(真的無敵多),也得到很多無私的回覆建議,這真的是含金量突破天際的Talk(跟腦闆打屁的概念)。


小結


Xdite在網路上的正負評很多,但講師的身分,我給予十分的肯定。課程的價格是市場機制決定,交易是你情我願的,所以值不值得在於個人。但是Xdite的特質在於"把複雜的東西,分解成簡單好吸收,甚至能馬上動手實作",或許可以自己從茫茫網路和書海自學,但是用學費來換取"時間成本"和"錯誤嘗試",對我來說算是CP值爆表的懶人選擇。

吃完這頓大餐,腦袋裡有很多想法要去嘗試,應該把Xdite的頭像作為手機桌布來激勵自己(簡直腦粉到極限,大誤)。